學塔羅不只是背牌,還能讀心!跟著怡霏老師體驗諮商新境界

我來和你聊聊學塔羅的趣事,別以為只是翻牌就好,還能讀心呢!你可能會好奇,為啥突然對塔羅感興趣呢?嘿,故事就要開始了!

曾經,我也是一個對塔羅處處感興趣的人。就像十幾年前,塔羅占卜在電視上風靡一時,每個頻道都能看到。於是,我也跟風買了一副塔羅牌,打算自己摸索一番。但說實話,當時總是搞不清楚每張牌到底代表啥,最後只好把它當成裝飾品擺在那裡,看著它發呆。

不過,去年我再次點燃了學習塔羅的熱情!這次的契機可不簡單,就在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!她的聲音、談吐方式和解說內容都深深吸引了我,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和理念!於是,我立馬點進去她的臉書,追蹤了她的動態,發現她要開課的消息時,我立馬就報了名!

學塔羅不只是背牌,還能讀心!跟著怡霏老師體驗諮商新境界

曾經,我對塔羅老師可是不感冒的。那個時候,有個塔羅老師,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解牌前不問客戶需求,只想展現自己的能耐。跟他學了幾次,我就覺得,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學習方式,於是我就放棄了。不過,跟怡霏老師學完全不同!

怡霏老師說:“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!”她的話我完全認同!有時候,搞清楚問題,甚至連抽牌都不需要,只是為了增加對諮商師的信任感罷了!這樣一來,牌就不是重點,諮商才是!她也不在意正逆位,不拘泥於牌陣,她說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!”我試了她的方法後發現,果然如此,無論正逆位,都能更好地啟發客戶的自省意識!

學塔羅不只是背牌,還能讀心!跟著怡霏老師體驗諮商新境界

還有,她教的信念牌陣真是超神奇!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牌陣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!

哎呀,說了這麼多,我真是太愛怡霏老師的教學了!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對學塔羅感興趣,可別錯過她的課程哦!跟著她,你會發現,學塔羅不只是學解牌,還能讀心、改變命運!結果我都想說了,趕緊去報名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8eg7t 的頭像
    s88eg7t

    吳琬婷的評價心得

    s88eg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